李子安

搞INTO1,四大CP粉,🙅🏻‍♀️抄袭🙅🏻‍♀️抄梗🙅🏻‍♀️私自照搬🙅🏻‍♀️教我做事

【好多宇/元周率】还你笑颜承你欢08

本季人设:


总裁多✖️职员宇|助理周✖️歌手元




带浩瀚星尘




ooc/现背/同性恋合法/追妻火葬场




本季是第二部,甜宠篇。




👍🏻过50更新






——




刘宇推开他,一脸严肃的抱着手臂说:“你烦不烦,看来你真的是个变态......”




说着,他就大步走向门口,赞多刚想追过去,宇野栗旬突然叫住了他。




“赞多”




赞多转过身,看着好久不见的父亲,他冷着脸笑了声,冲他碰了个杯。




“呦,找到他了?”宇野栗旬晃了晃杯子里的红酒。




赞多不想跟他啰嗦什么,开门见山道:“您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会带他来公司的酒会,您也应该清楚我为什么收购印象”




他字字说的明白,宇野栗旬不会不清楚。




他知道他的儿子这些年都是为了谁,不要公司不要他给的安稳人生,到处奔波在世界各地,只为找到那一个人。




他如今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他。




宇野栗旬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但他毕竟是自己的儿子,他从前就对夏晴抱有愧疚,更别提刘宇了,虽说以前是赞多扛下了所有罪责,但他懂是非,也懂真理。




倒不如在他继承自己的公司之前,好好的让他先自己过一段时间罢了。




赞多没等到他开口,便放下酒杯,跟众人道了个别离开了酒会。




他跑出门,有些着急的四处看了看,因为跟宇野栗旬的谈话拖延了一会儿时间,没及时去找刘宇,他现在有些担心他。




周围没看到人,他就坐上车,踩着离合准备出去小道上找刘宇。




开了一小段路,才看到前面有个人正低着头拿着手机站在路边,皱着眉头刷着打车软件。




“这什么破地方,居然连车都打不到!”刘宇气的暗灭手机,一转身,就看到了赞多的车停在他旁边。




赞多按下车窗,冲他说:“上车吧,我送你”




刘宇看见他就更生气了,但刚准备骂他几句,又硬生生的咽了回去。这地方打不到车,如果不坐他的车的话,那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家呢。




现在跟他怄气不是什么好主意。




于是他就走上前,开了车门坐了进去,不过依旧是抱着手臂没给赞多什么好脸色看,一副气极了的模样。




赞多看着他的样子,笑了,于是他就打着方向盘,踩着离合,转回来时的那条路。




刘宇嘴里嘀咕道:“都怪你,非得带我来这,还搞这么一出”




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这吗?”
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“因为我喜欢你......”




刘宇瞪他一眼。




“的个性,嗯,你是个很有个性的员工”赞多说。




刘宇倒也不是听不出来他话里的意思,不过他就是想不明白,为什么赞多非得要揪着他不放呢,明明两个人从来没见过,到现在为止也就只见过几次面而已,最多最多,他俩就只是个上司和员工的关系,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就说喜欢自己这种话,这只会让他觉得这个人很随便。




刘宇搞不懂,他也不想懂。他本来只想好好待在连城实习然后回去毕个业就好了,没想到回国后烦心事这么多。








经过了一个路口,就开到了刘宇熟悉的地方,赞多正准备绕道,刘宇叫住他:“往前开,去城中花园”




“你什么时候搬的家?”赞多有些疑惑。




“早就搬了,只不过我一直没住进去而已”刘宇耸耸肩。






过了十几分钟的样子,就到了城中花园小区,赞多停在他家楼下,刘宇就准备下车。




他解开安全带,正准备推开门走出去。




“不请我上去坐坐?”赞多说。




刘宇听到这句话,转身看到的第一眼又是赞多那张单纯无害的笑脸,他顿时有些无语。




“大晚上的,总裁去员工家里,是会被人说闲话的吧”




赞多无所谓道:“有我在,谁会说闲话”




刘宇有些头痛,这人真的是个无赖啊。




但说到底,这份工作还是对自己很重要的。




于是,他掏出手机,打开微信,给高卿尘发信息。




【🐟:你在家吗?】




【我是小九呐~:在家呢小宇,你要回来了嘛?】




【🐟:等会儿有个神经病要来,你到时候别激动】




【我是小九呐~:?】






刘宇深呼吸一口气,收了手机。就是让他在自己家待会儿而已,好像也没什么,高卿尘在家,他应该也不会对自己做出什么太过分的事情来。




于是两人就一块上了电梯,刘宇按了个11。




电梯上升,刘宇就站在一旁,看着红色的数字缓缓变化,赞多就一直盯着他看,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似的。




开了门,刘宇就大步走了出去,被他的目光盯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他想赶紧远离他的视线。赞多紧跟在他后面,过了会儿,就一块站在了1103的门前。




刘宇敲了敲门,高卿尘就走到玄关来,他转开把手,刚准备转身就走,突然想到了什么,猛的回过头一看,就一眼看清了刘宇身后的赞多。




“是你!那个变态!”




高卿尘一下把刘宇拽到自己身后:“好啊你,纠缠我家小宇都追到家里来了,你信不信我报警抓你!”




刘宇赶忙拉住他的手臂,带他到一旁说悄悄话,赞多就在门口干站着,有些尴尬。




“不是跟你说了别激动吗,他现在是我上司,我工作还得靠他呢”




“啊?不是吧,你俩一个公司的?”




“对啊,好了好了,你等会儿别再像刚刚那样了知道了嘛”




“行吧”




俩人又转了过来,高卿尘这回态度倒好很多了,但他也依旧没给赞多什么好脸色看,关了门就走回了沙发上。




刘宇叹了口气,说:“进来吧,不用换鞋”




“好”




才刚准备走到沙发上,门口又传来了敲门声。




这回是刘宇开的门,只不过这回换他一下愣在原地。




“你,你们两个???”




门口站着周柯宇,他抱着醉醺醺的张嘉元。




就连赞多也是一脸懵逼:“柯宇?你怎么在这?我还以为你们......”




高卿尘又跑了过来,看到这戏剧性的一幕,也不知道说啥了,他脑子算是几个人里最清醒的了。




反正得先让这几个人全部进家门再说清楚吧。




于是五个人就一块儿坐在了沙发上,张嘉元迷迷糊糊靠在沙发垫子上闭着眼睛睡觉,其余四个就把来龙去脉全部理了一遍。




刘宇这才搞懂,原来他们的新租客是张嘉元,晚上他在酒吧喝醉了,碰巧遇见了周柯宇,就把他送回来了。他点点头,似乎很是肯定这个想法。




高卿尘也跟着点点头,“谢谢你啊周柯宇,你真是个大好人”




周柯宇有些尴尬,他扯出一道笑容来,又扭头看着一旁眯着眼睛分析的赞多,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但他想,那就先这么应付过去好了。




之后的事,等张嘉元醒了再说吧。




【tbc】






作者有话说:印象是小宇派派工作的销售公司名字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