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安

搞INTO1,四大CP粉,🙅🏻‍♀️抄袭🙅🏻‍♀️抄梗🙅🏻‍♀️私自照搬🙅🏻‍♀️教我做事

【万内四大】一些公寓里的二三事

ooc/现背,就是一些家庭小事,万内四大hdy,yzl,lzmq,hhxc

 

 

 

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公寓里来了一对年轻的小情侣,俩人下了出租车,提着行李就往里走,一旁坐椅子上嗑瓜子的井胧爷爷笑嘻嘻的客套了几句。

 

“呦,是住楼上1105的吧”

 

“是的是的”

 

“那快上去吧别搁这冻着了大冷天的”

 

“哎,好”

 

前面那个拿着行李的是尹浩宇,高卿尘就跟在他身后,俩人牵着小手一起走到电梯门口。

 

电梯开了门,从里面走出一对正在吵架的情侣。

 

“气死我了,今晚上你就给我死外面吧,别进来了!”林墨抱着胸先走了出去。

 

刘彰在后头想拽他的手,却捞了空:“墨墨,墨墨你别生气了,我错了还不行嘛”

 

两个人渐渐走远,高卿尘回头看着他们,从口袋掏出棒棒糖扯了糖纸含进嘴里,尹浩宇将他的脑袋掰了回来。

 

“电梯到了,我们上去吧”

 

“嗯嗯”

 

刚准备按下11时,门外突然有人喊了几声。

 

“哎哎哎!等会儿,让我上去先”

 

来的人伸手挡住将要关上的电梯门,走了进去。

 

他手里还提着菜,看着像有一米八五的样子。

 

“你们看着面生啊,新来的?”

 

“嗯,对”

 

“1105的?”

 

“嗯嗯”

 

“那行,我叫张嘉元,内啥我就住你们对门1108”

 

电梯到了十一楼便停了下来,热情的张嘉元便带着两人走到他们的门前。

 

“就是这了,你们先收拾吧,有什么问题再叫我哈”张嘉元冲他俩挥挥手,自己则是拿着钥匙开了1108的门。

 

尹浩宇找着钥匙,高卿尘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,撕了糖纸塞进他的嘴里。

 

“这里的邻居都好热情啊”

 

尹浩宇笑了笑:“是啊”

 

找到钥匙后两人便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 

新家布置的很温馨,除了一些灰尘外其他都很不错,两个人对这个房子都很满意。

 

不一会儿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高卿尘走过去开了门。

 

还是对门的张嘉元。

 

“哎,你们晚上打算怎么吃啊?”

 

“我们,厨房还没打扫好,应该会出去下馆子吧”

 

“下馆子那多浪费钱,来来来,今晚来我家吃”

 

“那多不好意思”

 

“不用客气,整好我们这啊,今晚想举行个小聚会”

 

“真的吗?”

 

“对,你俩别推辞嗷,晚上来我家吃”

 

高卿尘回头看尹浩宇走了过来,笑嘻嘻的说:“晚上叫我们吃晚饭呢”

 

“那多谢了”尹浩宇说。

 

“那我先走了,晚上七点哈别忘了”

 

张嘉元又冲他俩挥了挥手,然后走回了对门去。

 

关了门,尹浩宇笑着摸了摸高卿尘毛茸茸的脑袋:“小九,我们的新生活就要开始啦”

 

——

 

七点钟,高卿尘挽着尹浩宇的手,准时出现在了1108的门前。

 

开门的是另一个男人,看着比张嘉元要高一点,他是周柯宇。

 

“来来来,先进来”

 

他把俩人请了进去,张嘉元正在做饭,他拿着锅铲,绑着围裙出来看了眼:“先去沙发上坐着吧,菜马上就好了”

 

高卿尘看了眼,说:“需要帮忙吗?”

 

周柯宇端着盘水果放在茶几上:“没事儿,不用,嘉元儿不喜欢做饭有闲人在旁边,你们先吃点水果吧”

 

高卿尘只好点点头,拉着尹浩宇坐了下来。

 

看向厨房,还有一个人跟着张嘉元一起做饭,也绑着围裙,比张嘉元要矮一点,他是刘宇。

 

俩个人边做饭边说着话。

 

“最近赞多晚上回来的晚吗?”

 

“有时候出警了就会晚一点,不过不碍事,是他的工作嘛”

 

“害,柯宇就不错,只要录个档案,晚上回来也不晚。你呢,你花店开的怎么样?”

 

“还好,平平淡淡,不过我还要写稿子呢,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了”刘宇切着包菜。

 

“那挺好啊”

 

“你怎么了,乐队做的不愉快?”

 

张嘉元洗好菜,倒进了锅里:“也不是,就是最近写歌不太顺”

 

“怎么了,有烦心事?”

 

“没有吧,想给我妈那理发店重新装修一下了”

 

“挺好啊”

 

不一会儿,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,进来的是下午电梯里吵架的那对情侣中的一个。

 

周柯宇往他身后望了一眼:“AK呢?没来吗?”

 

“管他呢,爱死哪玩死哪玩”林墨一脸的怒气,往客厅走去。

 

这一瞅正好看见了尹浩宇在喂高卿尘吃水果,他愣了两秒,坐了过去。

 

“你俩,新搬来的?”

 

高卿尘坐端正了,笑着说:“对,新来的,没打扰你们聚会吧”

 

林墨见他好相处,便也不端着了,往后一躺:“哎呀没事儿,以后就都是朋友了”

 

几个人说说笑笑,饭也做的差不多了,张嘉元家的桌子很大,菜摆了很多。

 

“来来来,吃饭了”张嘉元将最后一盘菜端上了桌。

 

正好,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,周柯宇去开了门。

 

“就等你们俩了,快来坐”

 

赞多走了进来,他看了眼四周,才看到在厨房忙活的刘宇,他走上前从后头揽住他的腰。

 

“想你了,小宇”

 

刘宇正拿着碗筷:“行了你,快洗手准备吃饭吧,这这么多人看着呢”

 

“好”赞多这才依依不舍的松开手,亲了口刘宇的脸颊。

 

刘彰买了束花藏在背后,他看了一圈,厨房没人,餐厅没人,便走到了客厅,才瞅见了林墨,他翘着二郎腿嗑着瓜子。

 

“墨墨”他走上前,然后一把将玫瑰花从背后拿了出来,“送给你”

 

林墨看了他一眼,气也瞬间消了不少:“别以为你送我朵花我就原谅你了啊”

 

刘彰自觉的蹲在他旁边,给他敲着腿:“我哪敢求你原谅啊,老婆大人今天辛苦了吧,给你按摩按摩”

 

“这还差不对”林墨拿着花,凑近鼻尖闻了闻,除了玫瑰的清香还有AK好闻的香水味。

 

等人一起坐好后,大家才动了筷子。

 

周柯宇举着酒杯,他说:“那就先欢迎一下新来的两位吧”大家也都不由分说的拿起杯子。

 

尹浩宇和高卿尘便也举起了酒杯,笑着回应。

 

张嘉元看着周柯宇倒满的酒,啧了一声。

 

他在周柯宇旁边轻声说:“你少喝点,喝多了别妄想我抗你回房间”

 

周柯宇捏了捏他的小拇指:“放心放心,我有分寸”

 

一旁的赞多夹了一块排骨到刘宇的碗里:“多吃点,小宇你要胖胖的才可爱”

 

刘宇瞪了他一眼:“你说我胖?”

 

赞多轻笑了下,凑近他的耳朵说:“那样手感好啊”

 

刘宇耳朵尖泛起了红,他意识到不对劲,立马转过身将一个鸡块塞进他的嘴里:“吃饭吧你”

 

大家乐乐呵呵的聊了很多,也都熟悉了彼此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