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安

搞INTO1,四大CP粉,🙅🏻‍♀️抄袭🙅🏻‍♀️抄梗🙅🏻‍♀️私自照搬🙅🏻‍♀️教我做事

【好多宇/元周率】许我浮生一世安32end

少爷多✖️学霸宇/专一周✖️打工元

 

ooc/微虐/现代背景/同性恋合法/创四学员有

 

勿上升真人,本章结局篇

 

如撞梗纯属巧合,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反转剧情。

 

有什么问题留在评论区

 


 

——

 

张嘉元呆呆的坐在地毯上,手机掉落在地毯上,他抱着自己的腿,将头埋进膝盖。

 

他很想嘲笑自己,扯动嘴角,流下的确是泪水。

 

如果那天,自己没有跟他说,我喜欢你,答应他跟他在一起,那这一切就都不会发生了。

 

他真是笨,相信了他一句又一句的喜欢,让自己陷入了无可自拔的地步,他却能全身而退。

 

真的很可笑,他一直再找爱,却没一个人爱他。

 

无可救药。

 

——

 

张嘉元辞了职。

 

他要离开A市了,去哪他还不知道,但他只想离开这里。

 

他换了新的手机和电话卡,买好了车票。

 

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走了,只告诉了妈妈和李知夏,他想离开了。

 

阿香没有跟着他走,她说,春风麻将馆是她的一个念想,她还不想走。

 

最后,是张嘉元独自走进了车站里,他走了。

 

连一句好好的道别都没有。

 

——

 

周柯宇和李知夏的结婚仪式如期举行,周柯宇辗转在化妆间,对面是正在化妆的李知夏。

 

她其实也没有什么表情,连一个笑容都没有。

 

“柯宇”

 

她叫他。旁边帮忙的人都识趣地离开了房间。

 

周柯宇走向她,看着镜子里的他们。

 

男生穿着高级定制西装,女生穿着长款俄罗斯定制婚纱。

 

这就是他父亲说的般配,财力与实力的般配。

 

“你真的,愿意跟我结婚么”

 

周柯宇没有说话,镜子里的他心事重重。

 

李知夏摇了摇头,她说:“你一定会过意不去的,嘉元儿,他走了”

 

“他去哪了?”周柯宇小声问了句。

 

“不知道,但他走了,离开了,他说,他可能不会再回来了”

 

回答她的是无尽的沉默,周柯宇低下头:“也......也好,他能忘掉这里的所有,重新开始,就好”

 

“是我伤害了他”

 

李知夏叹了口气,他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,缓缓说:“爱而不得,很痛苦吧”

 

“嗯”

 

李知夏摸了摸婚纱,她说:“这身衣服很漂亮,但却只能穿那么一次”

 

周柯宇看着她:“你很喜欢吗?”

 

“还好”李知夏说。

 

“李小姐周少爷,婚礼马上开始了,请尽快到大厅去吧”服务生在门口叫了句。

 

周柯宇愣了两三秒,随后,他扯出一个笑容:“走吧知夏”

 

李知夏没有起身,她望着他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张嘉元是我的朋友,我俩一块儿长大,我从没有想过背叛他什么,但是这回,我不得不背叛他一次”李知夏看着他。

 

说完,她从梳妆台上,一封香水压着的信封递给了周柯宇。

 

“这是你那天跟嘉元分手时,他写下来的,他心死了,想好好再祝福你一回,可当要真正走了的时候,他又不愿意给你看了,于是他给了我,让我烧了”李知夏说,“他不知道跟你结婚的是我”

 

周柯宇有些颤抖着,他接过那个信封,然后独自坐在沙发上,拆了开来。

 

李知夏独自走了出去,留给他一个人的时间。

 

周柯宇缓缓打开纸张,上面是张嘉元清秀端正的字迹。

 

——

 

柯宇,是我,张嘉元。

 

你看到这个名字时,是不是已经特别讨厌我了,毕竟,你很忙,而我却一直出现在你的生活里,不断的打扰你,对吗?

 

还记得吗,你第一次喝醉酒,我把你送回家,你给了我一笔很丰厚的小费,那是我第一次见你,我觉得你是个土豪,还是那种,没脑子的土豪。

 

后来,知夏说,她不愿意去相亲,我替她去了,我男扮女装,却还是被你认出来了,很好笑,我都不知道剧情会这样发展。

 

再后来,你一直找我陪你,我有时候还真以为你是个无赖,我觉得你花心,将来一定不可靠。

 

可最后,我却还是爱上了你。

 

你在深圳喝醉酒那次,你和赞多拼酒,又醉了,我把你送回我的酒店房间,给你盖好被子,但你特别混蛋的把被子又拉开了,虽然拿你没办法,但我依旧愿意给你盖好,可能那时候,就好喜欢你了吧。

 

那天是你第一次表白我,还是在你喝醉酒的时候,但我自卑,我觉得你就该跟知夏那样的千金在一起,所以我之前处处拒绝你。

 

可是说了这么多,我还是没忍住,我答应了,我愿意跟你在一起了,我表白了你,周柯宇,我很喜欢你。

 

我不相信命,不相信爱情,但我相信你。

 

在那个雪地里,你吻我。

 

我以为,我们真的会一起走下去,在一起好久好久,我们会结婚的。

 

但,你告诉我,你不喜欢我。我就像被人丢弃了一样,特别没出息的只会窝在家里哭,你说我是不是傻子。

 

我不会写什么东西,我只想把这些事情都写下来,告诉你,我真的爱过你。

 

柯宇,我想离开了,离开这座城市,离开你。你永远都看不见我,会不会开心?原谅我这么自卑的爱着你,但我没法控制我的心。

 

我是个警察,但我终究被罪恶吞噬,可能当初做警察的意义,也模糊了吧。

 

周柯宇,我是爱你的。

 

就算你把我的心丢下,你留我一个人在这里,我也还是爱你的。我不知道怎么了,如今走到今天这个地步。

 

我一直在想,要是从没有遇见过彼此,也许我们都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吧。

 

我常常住在孤单里,是你出手拉了我一把。

 

好了,都过去了吧。我想去一个没有你的城市,好好生活。

 

对不起,想说爱你时,你早已不喜欢我了。

 

对不起,很抱歉打扰了你很久。

 

最后的最后,那就再祝你,一切都好。

 

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里,许你浮生一世安。

 

我爱你。也想放下你。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END.

评论(21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