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安

搞INTO1,四大CP粉,🙅🏻‍♀️抄袭🙅🏻‍♀️抄梗🙅🏻‍♀️私自照搬🙅🏻‍♀️教我做事

【好多宇/元周率】许我浮生一世安31

少爷多✖️学霸宇/专一周✖️打工元

 

ooc/微虐/现代背景/同性恋合法/创四学员有

 

勿上升真人,30👍🏻就更新(不拖了!)

 

如撞梗纯属巧合,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反转剧情。

 

有什么问题留在评论区

 

——

 

 

刘宇的世界一片漆黑,他倒在地上,觉得身体被寒意包围。

 

血流了一地,染红了他雪白的衬衫。

 

他的脑海里依旧印着那双眼睛。

 

他生了一双看似乖巧的眼睛,双眼皮的弧度很小,眼里有几分随心所欲的散漫,有些颓又有些丧,可依旧有一股子不被驯服的劲儿在里面。

 

他还在等他。

 

 

——

 

送刘宇的救护车,是刘彰打电话叫来的。

 

他刚好在商业街附近做一名餐馆的服务员,碰巧目睹了刚刚广告牌掉落的景象。

 

他本笑着跟客人打着招呼,却看到了压在底下的人。

 

“刘宇......是他!”

 

“快,快救人啊!”

 

他或许也蜕变了许多,毛毛躁躁在酒吧闹事的小子,现在也尝到了社会带来的鞭策。

 

刘宇被送到医院时,夏晴已经痛哭流涕。

 

“求求你,医生,救救他,救救他,我儿子还没有过20岁生日呢,他不能死,求求你救救他”

 

她已经完全不顾形象的拽着医生的白大褂,甚至跪在了地上:“我求求你,我求求你,救救他......”

 

医生正准备进手术室,他稍微安抚了一下她,叹了口气说:“你要做好准备,伤的这么重,可能撑不了多久了,何况他之前还受过重伤”

 

夏晴面如死灰,她抹着眼泪:“我,我儿子不能死啊,医生,我儿子,不能死啊!”

 

医生没再多说什么,护士将她拉起,旁边几个医护人员推着车走进手术室里。

 

只留下在手术室外有些崩溃的夏晴。

 

——

 

李知夏知道了所有事情,包括赞多和刘宇。

 

她看着手机里那个人的微信头像,有些不舍,但最终还是清除了关于他的所有东西。

 

李行今天打算叫周柯宇和自己的女儿吃顿饭,顺便讨论俩人感情的问题。

 

周泰带着周柯宇早早地来到了饭店里。

 

“你板着个脸干嘛,等会儿跟你李叔好好说说话”周泰瞪了他一眼。

 

周柯宇冷冰冰的从嘴里冒出一句话:“你能不能别管我了”

 

“周柯宇,这事儿由不得你”

 

话音刚落,李行带着李知夏从门口走了进来。

 

李知夏看了眼周柯宇,坐到他对面,结果被李行一把拽起来:“去,坐柯宇旁边”

 

李知夏没话说,只好坐到他旁边。

 

“你跟张嘉元,还好么?”

 

“嘉元是警察,之前任务完成了就回局里去了,他马上就休假了,他说可以好好陪我了”周柯宇越说越开心。

 

李知夏翻了个白眼:“也不知道赞多和刘宇怎么样了”

 

“你之前,真喜欢赞多?”

 

“那不然呢,我第一次见到他就很喜欢他”李知夏托着头,她看着墙上的画。

 

周柯宇叹了口气:“早点忘记早点放手,才是最好的办法”

 

李知夏点点头,她也早已准备忘掉了,这段自己暗恋过的感情,终究是个错误。

 

周泰和李行聊的愉快,从公司聊到部门,聊到股市聊到股份,最后才聊到了自己小孩的身上。

 

“知夏啊,你对我们柯宇,什么想法啊”周泰笑着问她。

 

李知夏刚准备夹起一块面包,突然就被他这话里有话的一问愣住:“哦,还好啊,没什么想法”

 

李行给她甩过去一个眼色,然后对周泰说:“我们知夏在家的时候就念叨着要早点见柯宇呢,周兄,这俩孩子感情很好的”

 

“是吗,那要不,早点给他们俩把事情办了?”周泰顺水推舟。

 

李行欣然接受:“行啊,我看就这么定了,下周就举行订婚仪式,让孩子们早点有个念想”

 

周柯宇刚准备说点什么,就被周泰打断:“行啊,那我回去跟柯宇好好商量商量,该怎么筹备这个订婚仪式”

 

毕竟是长辈,两个人也不好多说什么。

 

这个饭局就草草结束了。

 

——

 

回到别墅,周柯宇立马说道:“我不同意”

 

周泰没有理他,而是拿了杯茶坐到沙发上。

 

“我不可能会跟李知夏结婚,我有喜欢的人”周柯宇跟在他后面,也坐到了沙发上。

 

周泰看了他一眼:“我知道,张嘉元嘛”

 

周柯宇一脸震惊,周泰继续说:“一个小警察而已,你真当他能配的上你?就他的出身,如果你跟他在一起,在整个行业圈里,那都是会被人唾弃的程度”

 

“他是警察,他怎么配不上我了?”

 

“他妈妈开的那个春风麻将馆,如果我没记错,他妈妈也是靠自己的身体才换来的这么一座房子吧”

 

周柯宇不说话了,他脑海里迅速闪过张嘉元和他妈妈的情景,他不敢相信。

 

“柯宇,要选真正配得上你的人,懂么?”

 

周泰喝了口茶,然后说:“宇野栗旬借了我的投资都不知道他公司到底能不能起来,我们必须得有个后路,不然,倒台的就会是我们周氏”

 

“行知公司是一个得力助手,你必须得跟她联姻”

 

“那我要是说不呢”周柯宇低下头来。

 

“我会去找张嘉元的”

 

周柯宇猛的站起来:“你找他干什么?”

 

“让他离开你,你知道的,我做事喜欢干脆一点,如果他不愿意,那就别怪我不择手段了”周泰继续喝着茶。

 

周柯宇眼睛红了一圈,他的指甲按进肉里,拳头攥的很紧,却依旧没有任何办法改变什么。

 

毕竟,他太渺小了,他只是一个小周总,而已。

 

周柯宇曾经也想过,他想保护他,想好好保护他,只要张嘉元还在自己身边,他就不会让人再欺负他了。

 

可如今,他却不得不面临着这个拦在他路上的一道坎。

 

——

 

张嘉元笑得很开心,他刚从警局出来,局长说给他放年假了,他有时间了。

 

在伯远身边潜伏了很久,他也终于,熬到了头。

 

张嘉元想,他要先带着妈妈吃顿好吃的,庆祝终于结束了,不用在伯远屁股后面跟着了。

 

他还要跟他妈妈说说周柯宇,那是他的爱人,他很爱他。

 

他还打算,跟周柯宇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,他只想跟周柯宇好好在一起。

 

才刚从警局走出几步,手机就收到了一条短消息。

 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 

他站在地上,手指颤抖的点进他的微信。

 

他想说点什么,得到的,却是几个红色的感叹号,周柯宇把他删了。

 

明明前几天还说要给他一个家,可是怎么感觉一觉醒来,就变天了,变成了自己的一场梦,梦里有张嘉元和周柯宇,但现实确只有张嘉元他自己。

 

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他的痴心妄想,变成他的自作多情。

 

张嘉元跑着,他跑回了家,他把自己锁在屋子里。

 

他反反复复的去看那条信息,那条周柯宇发给他的消息。

 

张嘉元哭了,他无声的哽咽着,所有悲痛都堵在了嗓子里,他很难受。

 

他想放声大哭,可是哭不出来,只能跪在地上,他颤抖着拿起手机,一遍一遍拨打着熟悉的电话号码,他要他接电话。

 

他知道他会接的,不管怎么样,他都会接的,他会的。

 

也不知道拨了第几遍,手机终于被拨通了,似乎是烦不胜烦了,很不耐烦的一句:“喂?”

 

张嘉元捧起手机,他迫切的说着:“柯,柯宇”

 

对面似乎传来了一句轻笑:“嘉元儿,是你啊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把你号码删了,不知道是你”

 

张嘉元脑袋翁的响了一下,他不敢相信:“你,你说什么”

 

“嘉元儿,早点结束吧,我不可能喜欢你的”

 

张嘉元说不出声音来,泪水滚烫的滴落下来。

 

“我很忙,你别再打来了”

 

电话挂断了。

 

他很忙,他说他很忙。

 

张嘉元头靠在门上,他想着之前周柯宇追着自己跑的时候,他很忙吗?有多忙。

 

他张嘉元,在当警察时从没有输过,败过什么,可他现在,败给了周柯宇。

 

他输得一塌糊涂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